close
嗚嗚嗚~~
我畢業了ˊˋ
曾經一年級想要趕快畢業因為這樣就可以不要上學了!
可是畢業的那天 我後悔講這一句話!
因為我不想和好朋友.老師分開...
我好希望畢業的日子可以晚一點到喔!
我好討厭畢業喔><
真希望我永遠永遠可以待在這一班...
事到如今~我們就算不想畢業還是得畢業ˊˋ
我不想和(何婕宜)分開.><
也不想和(賴怡楨老師)分開><
我都不想和所有的好朋友分開><
畢業的我感到好空虛...
好討厭喔ˊˋ
畢業那天我想哭卻都哭不出來...
真希望我可以哭的出來!
我們班幾乎都哭的好慘
不如說一半以上的人都哭的超級慘好了ˊˋ
我們上台頒獎時!
我很不想上台拿畢業證書!
因為拿了就要畢業..
這是無法挽回的事情ˊˋ
可是輪到我上台我很緊張!
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很緊張...
好奇特唷!!
我上台之後@@
老師問我要握手還要要抱!
我當然要說抱抱了阿!!
最後一次的接觸!
如果只有握手沒有抱的話!
我就會選擇握手了!
怎麼可能都不要呢ˋˊ
哪有人會沒有感情的呢ˋˊ
所以我本來想兩個都選可是不行...
畢業阿~
好討厭喔...

日期:

西元2009年
民國98年
6月18日
星期四
晚上:10點30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9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